上不上台中抽水肥價格春晚,得看身體

趙本山領獎 趙本山和徒弟

河南商報記者 陳和生

哈文再次執掌央視春晚之後,趙本山能否“王者歸來”成為公眾猜測的焦點。8月18日,趙本山參加第四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頒獎晚會,總導演畢銘鑫透露,趙本山對今年央視春晚的態度是“隻要身體允許,沒有理由不上”。

關鍵詞

徒弟

■不再奢望培養小品王

由中國電視藝術傢協會、CCTV-7主辦,《鄉村大世界》承辦的電視藝術節,讓“趙傢班”來瞭一次集體亮相。憑借電視劇《櫻桃》入圍,宋小寶、沈春陽分別獲得優秀農村題材電視劇最佳男、女主角獎,趙本山獲得藝術節特別大獎——耕耘獎。

從《劉老根》開始,趙本山成瞭東北農村題材電視劇的代言人。“鄉村愛情”系列劇一部接著一部,在觀眾中口碑不錯,唯獨缺少官方電視劇獎項為其加冕。現如今,趙本山把徒弟培養成“影帝”“影後”瞭,會不會有意把徒弟送上“小品王”的位置呢?

趙本山說,“過去我有過那種奢望,說誰來代替我,但誰都不能替代誰。我也希望大傢改變一下欣賞習慣,這個欣賞習慣改變瞭,可能我在不在春晚都不是一個事,大傢過年得瞭,愛不愛看這年你也得過。”

關鍵台中包通馬桶各軍營單位抽肥

春晚

■身體允許沒理由不上

參加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之前,趙本山一直在遼寧忙於指揮拍攝《鄉村愛情6》。身體欠佳的趙本山,一直靠吃中藥調節。

對於趙本山來說,春晚似乎成瞭他的心病。“一到春晚的節骨眼上,心情就會很不好,壓力過大,思想負擔過重。有時擔心自己倒在臺上,倒臺上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。”

春晚的壓力與環境,讓趙本山覺得“心裡不太舒服”,血壓也高,覺也睡不好,甚至他有這樣的感受,“在那20天裡,這一年的罪都遭完瞭。”“當然瞭,你們需要我的話,說這個老頭出來,我們年三十晚上能樂和樂和,隻要我身體允許的話,我沒有理由不上。”

能否再次亮相央視春晚,目前還是未知數。不過,趙本山已接受《鄉村大世界》制片人畢銘鑫的邀請,有意再上CCTV-7農民春晚。畢銘鑫說,“2007年,本山老師帶隊錄制農民春晚,把長春、沈陽等地的劉老根大舞臺歇業3天。當時他說,‘給農民辦的春晚我們必須來’。”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go420si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