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球球大作戰》全明星賽神秘彩蛋泄露 孫八一返場大秀freestyle

10月21日,BPL明星選手、賽事解說與萬千球寶一起,在上海星球影棚開瞭一場嗨到炸裂的大趴台中化糞池清理 BPL秋季賽全明星賽。現身舞臺的 商務說唱 孫八一,更是將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。酸總不僅激情演繹瞭由他創作的《球球有嘻哈》,還與職業選手同臺競技大秀 球技 ,引來瞭球寶的陣陣驚呼。

正當大傢意猶未盡之時,連賽事主辦方都沒預料到的彩蛋出現瞭!被現場火爆氣氛感染的孫八一再度登臺,憑借著深厚的說唱功底,為現場球寶奉獻瞭多段高難度的即興嘻哈表演~

想看神秘彩蛋?戳這裡: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EwNzUwNDQ2NA==.html?spm=a2hzp.8253869.0.0

再次登臺的孫八一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,而當酸總講到此次現場freestyle的主題將由在場觀眾給出時,現場球寶們立即陷入瞭沸騰,紛紛用自己的最大音量吶喊出心中的歌曲主題。619戰隊憑借著超高的人氣,成為瞭酸總首個創作的對象。

雖然一說我不知道什麼叫619

但我知道你們絕對有強大的隊友

把所有對手全部打趴下

這就是你們的忠誠 你們的文化

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團隊 但一定非常厲害

一定會被BPL的住宅化糞池清理歷史所記載

無法替代

雖然是即興創作,但是這段freestyle還是蘊含瞭各種單押、雙押,酸總深厚的說唱功底盡顯呀有木有!說完瞭戰隊,再來說說BPL的解說~現場呼聲很高的阿木成為瞭孫八一創作的第二個主題。

阿木 剛才我見識過你的功底

絕對是非常的犀利

在下佩服地五體投地

當然看起來非常的厲害

你們有自己的技術

所有人都會記住

連這個團隊(619)都會對你嫉妒

最後一段freestyle,孫八一將它送給瞭剛才在遊戲中一直守護自己的搭檔,BPL的解說,理想。

其實 第一次玩球球我還是個新手

很感謝有理想這樣強大的隊友

在我的旁邊做我的左右手

教我該往哪個方向走

一開始就說八一你該往左上

我給你吐球讓你更胖

更強壯

霸屏 讓他們感受到我們散發的光芒

有這樣的隊友還怕什麼呀?

怎麼樣?三段freestyle個個精彩,我們酸總的才華真不是蓋的~希望孫八一在今後的日子裡給球寶們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!

【關於2017年《球球大作戰》職業聯賽秋季賽】

《球球大作戰》職業聯賽(簡稱BPL)是官方最高規格專業競技聯賽,分為常規賽、季後賽、保級賽三部分。2017年BPL秋季賽於9月7日在上海星球影棚拉開戰幕,16支頂尖豪門戰隊為冠軍展開爭奪。經過7周鏖戰,於10月22日的決賽日揭開冠軍懸念!2017年BPL采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口號:We Are Young We Can Do It!召喚年輕人為心中的夢想全力以赴。






第一時間獲取行業資訊,為你提供最新的開服信息和產業動態,我們就是中國第一頁遊門戶

台中通馬桶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cgo420si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